叶左不逆。叶神脑残粉。

一个全职圈小号。

你理应荣光加身,荣耀为冕

作为一个新粉,入坑不到一年,去年看到动画pv出来的时候才大感兴趣随即补了原著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。

想想现在对动画百般吐槽,可我能有幸看到全职【毕竟以这个文名我大概是不会感兴趣的】,有幸遇见大眼儿,伞哥,喻队,小周,少天,乐乐,张副等等所有全职中值得去爱的角色,有幸爱上叶修,当真得感谢动画。

入坑时短,平时只做个安静吃粮的美男子,也谈不了什么经历,刚开始的时候还犯了不少现在看来相当愚蠢的错误,比如提伞哥就喊虐,全职是群像小说什么的,黑历史不少,误解更多,在此还要跟所有我误解过想当然过的角色再次表示歉意。

唯有叶修,是我一开始就喜欢上,且一直一直,没有动摇过,没有犯过错的角色。

可能是叶神毕竟是大主角,戏份比较多便于做阅读理解吧,总之对叶修的理解和喜爱不断上升,叶修的性格非常多面,虽然水平有限不能一言概之,但看叶神的ooc就特别敏锐起码能判断出他会做什么,不会做什么。印象中看全职之前我从没说过哪个人哪个角色是我的男神,我的本命,可如今面对周围人诧异的目光,我能非常坦然地说出。“他就是我最爱的人。”从来不买任何周边同人的我现在砸锅卖铁东借西凑热衷打工,为了攒钱买同人周边就差卖身了。

一年前的我绝对不会想到未来的自己会为了一个人而如此疯狂。

可我还是觉得太幸运了,能够遇到他。

简直是中了叶修的毒。

可他值得啊——值得我喜欢,爱,信仰。

他强大而普通,强势却温柔,是最大的理想主义者但同时也充分明白现实,知世故而不世故,简单,纯粹,不忘初心······他的好有那么那么多——根本说不完。

他不是没有缺点,并不是永不犯错,但我愿意一直一直跟随他的步伐。

信任他的能力,信任他的品质,信任他的一切。

现在的时间荣耀位面他正满二十,少年及冠,他捧起第二座冠军奖杯,斗神势不可当,一杆却邪战天下。

这时候一切才刚刚开始,方兴未艾。

经历过离别与荣耀之后,他仍旧意气风发。

接下来他还会拿到第三枚冠军戒指,荣获最佳组合。

或许前路有些曲折和艰难,你会变得更加沉稳,但道路尽头,荣耀在等着你。

你那么好,理应荣光加身,荣耀为冕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世非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