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左不逆。叶神脑残粉。

一个全职圈小号。

记得你的生日,但并未赶着零点发这条生贺,是爱淡了吗?

大抵不是。

只是你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,从偶像,目标,到朋友?可能是这样的。对于我的朋友,他们生日的时候我也不会太刻意去追求送什么庆贺什么。

翻了翻以往的生贺才发现这是为你过的第三个生日,我们也相识三年半了,可我却觉得好像认识你喜欢你很久很久了……

如果时间线没有错的话,不久后你要迎来第一次失败了吧,哈哈,失落肯定会有,不过我想,你更会觉得兴奋吧。对手越强大才越有意思不是吗?

我也要迎来一个坎儿了,大概也会失败吧,毕竟我不像你那么努力哈哈。

嘛,生日快乐,叶修。

果然在这个时候还是想叫你的名字啊。


评论

© 世非i | Powered by LOFTER